爱深成殇

这个人已经懒癌晚期了

关于cp之木叶和白忧

清明节假期最后一天!我诈尸了!😁


初三真的是令人恐惧,一大堆一大堆的作业,我觉得我要死了😣


更完这篇之后,大概会有一段时间不再更这个系列了😞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关于木叶,其实有很多可以说的,就先从他的身世开始说起吧。


  作者应该并没有对木叶之前的生活做详细的描写,所以我就准备瞎编啦😄


  首先,是他为什么会吃人肉,变成异种。因为有考虑到这篇同人还是耽美性质的,所以私设木叶是一个天生的同,在末世来临之前有一个男朋友。六小时昏迷的时候,他们住在一起,醒来之后,他们都活的好好的,外面的世界却变了样。


  木叶的男朋友是个自私的人,仗着木叶还没适应末世,哄骗他要木叶为他开辟一条道理,木叶当然不同意。意见不统一,怎么办?打呗!最后木叶靠着对人渣的愤怒将他的男朋友反杀。


  之后,木叶吃了他。


  之前看贴吧,发现有人觉得木叶与木天兄弟有戏,在此发表一下我的意见。我觉得,大多数这样觉得的人,应该都看到了前期楚涵与木叶第一次相见的时候,木叶对木天的宠溺。但我觉得,那只是普通的兄弟情啊。既然是末世后还能记得照顾的兄弟,之前关系一定不错啊,会宠是一定的吧。


  回到正题,因为木叶和白忧相对于其他竞争者是有些不一样的——他们都是视楚涵为敌人的人,对于喜欢上楚涵这件事上一定不会积极,所以,我给了他们一些特权——他们,拥有前世(楚涵生活的第二世,原作内容)的记忆。


  当然,这种记忆一定是在特定时间才会被激发出来的。


  木叶的记忆是在他与楚涵的第一次见面时回来的。那之后,木叶放走了楚涵,并制止了王鱼肚的自杀式追击行为,留下了一句“我很中意你”就溜了。


  很怂啊,木叶大人。


  白忧是一个不太好掌握的人,相对于木叶,其实他才是最没有办法与楚涵搞出cp的。没办法,就算他是个同,记忆回归之后也就只剩恨了吧,即便他其实是被他父亲杀死的,他也无法原谅楚涵。


  不过,这种人一旦认为自己有恋爱的倾向,似乎很容易搞出囚禁play呢😜日久生情似乎也不错啊。


  嗯,大概就是这些了,马上就要中考了已经抽不出什么时间打字了😞


评论

热度(2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